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共享喜夫的健康生活:邵商一组企业走访畅达百货
时间:2020-04-02    来源:周胜权    点击:
邵商一组讯 周胜权 :2020年3月26日,邵商一组2020年春节过后第一次新会员企业走访温馨登场。走访团一行来到新会员企业高桥畅达百货,在一组组长刘迎可的带队下,一组第五届组委会成员尹帮广、周胜权,新会员曾昭文等参与走访,特邀商会秘书长助理兼商会办公室主任徐巧平出席走访。



畅达百货总经理廖锡锦接待了走访团一行,廖总首先介绍了自己与长沙邵阳商会的渊源,在还没加入邵商一组的时候,就多次参加了商会的相关活动,特别是身边很多企业家朋友也都是商会会员,所以就水到渠成的经一组会员企业家周祝跃推荐特申请加入邵商一组。



在廖总的高桥批发门店,廖总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史,并特意介绍了公司旗下的企业广州喜夫生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喜夫生活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营销策划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主要以个人生活护理产品为主导、拥有喜夫、喜夫生活两大口腔护理品牌、同时在素有中国毛巾之乡的保定高阳、开设有保定喜夫之家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喜夫生活系列高档面巾、童巾、浴巾等家居纺织产品。公司一贯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健康、环保为前提的品质要求、以阳光、积极向上的商品文化、立足于市场。产品面向全国各地展开销售、目前己发展了省级代理商十二家、地级代理商八十余家、直供商超卖场一百多家。公司销售渠道商超、家居生活馆、电商,以省市地级代理商、各商超卖场为合作伙伴。主要围绕80、90后消费者、生活习惯、文化理解、消费水平展开服务和研究。



在畅达百货的走访中,一组组长刘迎可代表小组欢迎廖总加入到一组大家庭,今年商会的目标是资源整合年,希望廖总的畅达百货能在商会找到合适的资源,让大家共享喜夫的健康生活:笑得大胆  爱得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