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公告通知 >
长沙市邵阳商会恭祝您元旦快乐!
时间:2019-12-31    来源:秘书处    点击:
光阴荏苒,岁序更新。2019年即将正式画上句号,2020年开始走进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新的篇章即将开启。

值此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会长钟辰生携商会理事会向各位会员、各界朋友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最美好的祝福!恭祝大家元旦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美满!



2019年,是非凡的一年,我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走“戈壁征途”勇创佳绩;唱“邵商好声音”,靓歌献给党;演讲大赛共抒“邵商情 家国梦”……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追逐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追逐着曾小山终身名誉会长的初心与创会梦,追逐着第四届理事会提出的建设百年商会梦,让我们携手共进,为铸造百年商会而共同努力奋斗!

百年邵商梦,我们在行动!我们一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