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小小胶水,大大市场——湖南把兄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纪实
时间:2018-11-29    来源:周容    点击:

邵商飞翔五组组委会组织会员于2018年11月28日下午走访我会副会长单位——湖南把兄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并和董事长粟再祥交流了关于金融、市场开拓、互联网营销等诸多问题。参与本次走访的人员有:五组副组长马朝,商会秘书处副主任林丽,组委会成员周荣,五组会员左洪亮、刘智咏。本次走访由马总主持。

下午两点半左右,走访一行人来到位于金霞经济开发区的湖南把兄弟生产基地。在把兄弟董事长粟总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基地,了解了生产流程的各个环节。

并在把兄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粟总致欢迎辞并全面的介绍了把兄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

在交流的过程当中,左总从金融角度给出了非常全面的建议,主持人马总在互联网销售领域和企业经营角度表达了新的观点,周荣从销售角度给出开拓工程领域的新思路等。走访人员和把兄弟公司人员交流的非常全面,相谈盛欢。